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赵志诚召开国际交流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0:48    作者:     点击:

1115日下午,副院长赵志诚在行政楼505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国际交流工作专题会,会上讨论了《太原工业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和太原工业学院与德国富特旺根项目进展情况。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法规处、机械系、经管系等系部负责人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上述论题进行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建立在充分调研、且与我院传统优势专业高度匹配的国际交流项目将有助于提高师生国际视野。《管理办法》的制定将对我院规范国际交流工作和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赵志诚强调教育国际化对我院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需进一步明确院属各职能部门和系部的管理职责,在分工协作的基础上,提升项目管理质量和效率,尽快完善并出台国际交流项目管理办法,加强与外方沟通,细化项目联合培养计划,优化工作流程,服务好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