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赵志诚视频会见美国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副校长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7:22    作者:     点击:


    924日晚,副院长赵志诚通过视频与美国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副校长艾伦等学校负责人举行会谈,就两校间开展合作交流充分交换意见,达成基本合作意向。电子工程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志诚向美方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教育国际化现状,对双方合作计划提出具体要求。艾伦表示,两所院校有相似的专业背景和优势学科,开展合作办学对拓宽师生国际化视野大有裨益,必将有效提高双方教育国际化水平。

赵志诚表示,国际交流合作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我院战略发展的重要把手。双方应抓住此次合作契机,继续探讨科研、师生互访等合作模式,逐步深化多领域、深层次交流,以期全方位提升双方合作水平。

附:美国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简介

阿肯色大学小石城(University of Arkansas at Little Rock,简称UALR)成立于1927年,是一所四年制的公立大学,位于阿肯色州的小石城市。占地面积150英亩,拥有40幢建筑,为学生提供了超过60多个本科专业和40多个硕博专业。现有学生一万余人,国际学生分别来自美国的40多个州和世界上的60多个国家。在2021 US. 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298位。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学院的系统工程专业是美国南部最好的工程专业之一。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学院,设有十多个系,开设了本科、硕士、博士等学位课程。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张慧芬 编辑:李海英 摄影: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