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外事联络员”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7:15    作者:     点击:

102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召开了“外事联络员第一次工作例会”。副院长梁玉蓉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晓宾主持。

梁副院长就外事联络员制度在为学生提供海(境)外留学平台、促进教学、科研、文化、管理的国际交流合作、规范涉外管理与服务、提升学校的国际形象、推进内涵建设等方面的意义进行了重点阐述,对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外事联络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张晓宾处长就国际交流项目的信息推送、新媒体平台利用、出国留学材料审核等事项与外事联络员进行了研讨,并对近期外事工作进行了安排。

为适应当前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形势,统一对国际交流、国家安全的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国际处在原有的国际交流项目交流群的基础上,建立了“外事联络员”制度。此制度的建立,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并经所有教学系部领导(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的推荐,共13名教师(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成为“外事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