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为2017新生打开通向世界的一扇窗
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7:05    作者:     点击:

9月16 至17日,是我校的新生报到日,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是我校成立国际交流合作处(International Exchange & Cooperation Division)的第一年。为响应学校迎新工作的号召,加强我校与国际高校的合作,突出我校的国际合作项目,真正做到与国际同步,特设立国际处迎新点,为我校前来报到的新生以及家长服务。

连绵的细雨扑不灭新生报到的热情与兴奋,不断有家长和学生前来咨询。国际处迎新点的老师和学生助理们为家长和学生耐心地解释我校国际合作院校、国际合作项目以及国际处如何能够帮助学生提升自己,达到合作项目的要求。

当日,现场还请来了与我校深度合作的伯明翰城市大学的老师对两校合作国际项目进行详细介绍说明。太原工业学院与伯明翰城市大学于2015年正式签订深度合作协议,我校与伯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专业均可无缝对接。同时为了帮助学生提升语言,达到英国高校入学标准,在我校设立伯明翰城市大学语言培训测试中心,以保证学生能够顺利衔接英国大学课程。

每一位新生都怀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渴望来到太工,每一位家长都将对孩子的期望与呵护托付学校,太原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竭诚为我校新生做到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走向国际大舞台的平台,真正实现我校与国际接轨、与世界同步办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