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王牌课程:区块链技术—革新与应用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4:52    作者:     点击: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研究型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该校有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位列2020年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34名,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1名。


【课程说明】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 如果说蒸汽机释放了人们的生产力,电力解决了人们基本的生活需求,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那么区块链作为构造信任的机器,将可能彻底改变整个人类社会价值传递的方式。

区块链技术有望彻底变革银行业、支付手段、网络安全、供应链管理、物联网、云存储等诸多行业以及“你所在的任何与交易系统和数据打交道的行业”。区块链属于未来,未来已来!您将在区块链革命中扮演什么角色呢?本课程将带领您近距离、全方位解析区块链的概念、技术特点和对当今社会的革命性影响。

   本课程具备多层次、跨学科、多维度和批判性等特点,将加深同学们对区块链的工作原理、优势、局限性以及引发社会变革与创新的理解。请注意,这不是一门编码课程,它目标是夯实基础内容,帮助同学们消除有关区块链技术的模糊理解,激发同学们的探索精神和进一步深入研究的动力。

【课程安排】

区块链领域的顶尖知名教授授课

ü 区块链技术和术语介绍;

ü 区块链的历史:数字创新者、密码无政府主义者和密码朋克;

ü 探索现实世界的区块链用例,包括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太坊等;

ü 技术革新能力:技术如何作用于社会;

ü 摆脱炒作带来的识解误区:了解区块链的真实挑战、束缚和风险;

ü 社会技术假想:对当前和未来区块链世界的反思;

ü 研究创新者如何善用区块链:转变价值和市场;

ü 事件和事件驱动的编程和总结对话,未来展望。


【项目和学业收获】

² 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和最新技术世界格局观

² 得圣巴巴拉颁发的正式成绩单,有助于将来申请外名校研究生;

² 深度体验跨文化交流经历,积累名校校友资源;

² 过本课程的学习,有助于学习者建立对区块链的全面、系统性理解

² 了解掌握区块链技术知识原理;

² 区块链技术前沿课程,用区块链技术解决现实生活中的挑战;

² 学习掌握区块链领域相关职位的必备技能,提升将来自身的职场竞争力。

【授课模式】在线直播授课


【获得学分】圣巴巴拉分校正式学分2 units


【学习时间】

暑期,具体时间待定


【项目费用】人民币4500元,包含课程学费、注册费、成绩单和证书申请


【报名方式】

Linda老师(同微信):135-8903-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