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暑期在线学分项目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1:21    作者:     点击:


一、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简称UCLA),位于美国洛杉矶,是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公立常春藤名校。2020-21年度,UCLA位列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3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4位,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5位,QS美国大学排名第6位,U.S. 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


39DA6

3D0E6


二、暑期在线学分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在线项目面向来自世界各地和美国其他高等院校的学生,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外语、生物、传播学、文学、语言学、教育、音乐、舞蹈、戏剧、艺术、历史、统计、经济学、金融、会计、计算机、建筑设计、土木工程、电子工程、化学、物理、数学、纳米科技、生物、天文学、食品科学、影视、等专业的600多门学术课程,在短期内培养学生的学习技能、科研意识和沟通能力。

每门课程为4-5学分,每位学生选学至少8个学分的课程。学生在满足要求完成项目后获得UCLA的学分以及学校出具的正式成绩单。由于该校在教学和研究方面的良好声誉,其成绩单被美国和国外其他知名高校所认可。


三、项目时间

项目A(3周)2021年6月21日 7月09日

项目A(6周)20216月21 7月30

项目B3周)2021年7月12日 – 7月30日

项目C(3周)2021年8月02日 – 8月20日

暑期项目还可以选择8-10周的课程,详情请咨询我们。


四、项目费用

29800元人民币/8学分;32800元人民币/9学分。该暑期项目最少需要选修8学分(4-5学分/门课),实际费用以学生最终选修的学分数量为准。


五、申请要求

§ 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 GPA最低要求:3.0/4.0或者2.85 / 4.0附带成绩说明

§ 语言最低要求:iTEP 5Duolingo 105;托福IBT 80;雅思6.5;大学英语四级CET-4 493;大学英语六级CET-6 450;专业英语四级TEM-4 70。语言类课程对英语水平没有最低要求。


六、联系方式

Kevin老师:Newivykevin(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