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会见北京普瑞教育集团董事长周相均一行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5:28    作者:     点击:

4月12日下午,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在行政楼会见北京普瑞教育董事长周相均一行,就中外合作办学和国际间校际交流合作等话题进行会谈。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机械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梁玉蓉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周相均介绍了北京普瑞教育集团教育理念和经营模式,就我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方案提出建议,向与会者就院校专业匹配、常规问题等主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双方商定,按照会谈共识,优化合作方案,联合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和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在我院实施。


梁玉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努力提高我院教育国际化水平,积极推动我院与国外高等院校实现在学分互认、人才联合培养和中外合作办学层面合作,为我院师生拓宽国际交流合作渠道和提供更多学习平台。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张慧芬 编辑: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