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全校外事联络员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5:05    作者:     点击:

311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全校外事联络员会议。副院长梁玉蓉、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晓宾出席,国际处其他同志和12名外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议程紧凑,议题明确,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对我校2020年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统揽部署。与会者紧紧围绕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增设优势专业国际化课程、拓宽国外优质院校合作渠道、增加外籍教师数量和完善外籍教师功能方面展开讨论。联络员们献言献策,就师生出国访学、外语学习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还就《太原工业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出国(境)管理办法(暂行)》初稿征求意见。

梁玉蓉副院长在会上对进一步提升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水平提出要求,强调了校级外事联络员机制的重要性。她表示,今年正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对提升国际交流合作工作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是我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外事联络员是学校了解师生诉求的窗口,各联络员要牢记职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