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部邀请校外专家来校举行系列讲座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11:24    作者:     点击:

国际交流合作部邀请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山西办公室专家自12月1日至12月13日期间为我校高年级学生举行国际视野、留学知识类主题讲座,在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和国际交流联络员的精心组织下,讲座参加人数逾600之众,效果良好。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留学和升学的渠道资源,国际交流部通过深入系部广泛调研,切实摸底学生现实需求、相关留学升学途径知识储备,根据每个系部学生特点和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与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山西办公室专家们采用定制的方式,为我校学生量身定做了12场次讲座。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力求务实有效,既有国际化视野渲染讲座,也有留学政策法规知识宣介,既有留学前景介绍,也有留学国家类别专业特色阐述。为时1个月筹备,半个月实施的系列讲座博得了参会同学的高度评价和积极反馈,讲座效果远超预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国际交流合作和教育国际化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为提升我校整体国际交流水平具有积极意义。接下来,国际交流合作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邀请更多具有留学背景的权威专家来校讲学,积极挖掘合作渠道,力争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专业水平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