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部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7:13    作者:     点击:

1030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部党支部崇德楼404办公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国际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张晓宾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张晓宾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中央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的论述,强调作为高校外事工作者,要准确把握国际形势变化的规律,既认清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又看到前进道路上面临的风险挑战。在新时代下搞好对外开放,助力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

张慧芬表示,要贯彻我校的“123”发展思路,即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内涵发展,聚焦审核评估建设、聚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聚焦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建设。从理论和现实层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外事工作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