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部长张晓宾赴长沙参加2023年院校国际发展能力提升项目
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7:28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作出的全面部署,加强我校国际传播和外事专业能力建设,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张晓宾于9月25日至28日赴湖南大学,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2023年院校国际发展能力提升项目——国际传播交流营”,来自全国35所高校的近70名校领导、国际交流归口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

部长张晓宾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对于二十大精神中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理解,提升了业务能力水平,开拓了国际化视野和思维,并为我院下一步国际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期项目以“交流互鉴,用世界语言亮出中国高校名片”为主题,邀请国际传播、教育外传媒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办学实践者及业内工作者,通过专题报告、工作坊、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体验,为全国外事工作者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