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2021年暑期领导力和创新在线项目(3周)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5:09    作者: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创立于1740年,位于美国的历史名城、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宾大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乃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宾夕法尼亚大学还创立了北美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沃顿商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其金融专业和护理专业全美排名第一,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法学、英语及商科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宾大校园环境优美,建筑独具特色,融合了英国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的建筑风格。

宾夕法尼亚大学下设四个大本科生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及护理学院。文理学院是宾大最大的本科生院,承担了宾大本科生院60%的教学任务,为各专业方向学生提供基础学科的教学。在202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世界大学权威排名中,宾夕法尼亚大学大学世界排名第14名,美国大学排名第8名。


二、项目介绍

本项目是宾大语言中心为国际学生特别开设的为期3周的在线远程英语学习项目,由宾夕法尼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宾大正式的学习证明。宾大语言中心拥有丰富的网络课程设计和教学经验,曾获得美国国务院的特别资助,用于开发在线英语学习课程,全球有近50万学习者受益于宾大的在线英语学习课程。

课程由15小时的直播课程与30小时辅助课程组成,辅助课程包含录播课程、小组作业以及老师辅导时间。直播课由宾大老师真人在线实时授课。录播课程为宾大老师为在线项目专门录制的系列创业英语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商业理解以及商务实操能力。宾大语言中心资深专家会对学生的每次作业和课程展示给予书面或视频的点评,使学生出得到及时反馈,帮助学生快速提升英语实用技能。

学习内容主要包含两个模块:“领导力”与“科技创新”。领导力模块旨在帮助学生通过学习和分析成功领导者的经历和经验,逐渐开始探索自己未来的领导力风格。科技创新模块帮助学生了解科技创新是如何改变着这个世界,如何影响着我 们每一天的生活,同时在这个过程中训练学生的批判性思维。

下表为项目参考课程安排,具体以实际课程安排为准。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Day 1

Ø 在线同步讲解: Introduction to 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2

Ø 在线同步讲解: Qualities of Leadership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3

Ø 在线同步讲解: Google's Pillars of Innovation


Ø 客座教授讲座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4

Ø 在线同步讲解: Are Leaders Born or Made?


Ø 虚拟参观活动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5

Ø 在线同步讲解: How to Avoid Surveillance?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6

Ø 在线同步讲解: Presentational Skills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7

Ø 在线同步讲解: Robotics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8

Ø 在线同步讲解: Team Building


Ø 客座教授讲座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9

Ø 在线同步讲解: Uber in Pittsburgh

Ø 虚拟参观活动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10

Ø 在线同步讲解: Emotional Intelligence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11

Ø 在线同步讲解: Nanotechnology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12

Ø 在线同步讲解: Management Styles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13

Ø 在线同步讲解: Medical Technology

Ø 客座教授讲座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14

Ø 在线同步讲解: Problem-Solving Skills

Ø 虚拟参观活动

Ø 线下自主学习


Day 15

Ø 在线同步讲解: Case Study


Ø 项目总结



在线同步讲解包括:

Ø 教授讲解

Ø 师生讨论阅读或视频材料

Ø 讲解、讨论课前布置的任务

Ø 小组任务


线下自主学习包括:

Ø 阅读作业、小测验

Ø 参与非同步文字讨论

Ø 观看视频、完成小测验

Ø 完成口语作业

Ø 教授反馈

Ø 其他活动


项目总成绩构成:

Ø 课程作业(包括随堂小测验和线上非同步文字讨论)40%

Ø 三次口语作业                                  40%

Ø 三次反思性小段写作                            10%

Ø 课堂参与                                      10%


三、项目时间及报名截止日期

第一期项目时间:2021年7月12日至30日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5月1日

第二期项目时间:2021年8月2日至20日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5月15日

四、项目费用

总费用:8900元人民币,费用包括报名费、学费和材料费。

五、申请要求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专业、年级不限;能提供托福、雅思成绩者优先录取。如果不能提供英语水平证明,需接受宾大在线语言测试。


六、联系我们

宫老师  微信: Newivykevin

Linda 老师:13589031046(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