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出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Recruitment > 正文
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王国贤博士来我院进行合作办学教学检查
时间:2014年09月08日 10:00    作者:     点击:

5月19日-21日,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王国贤博士来我院进行中加联合办学教学检查。

王国贤院长在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对经济与管理系的会计专业和自动化系的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进行了教学资料检查。王院长分别与两个系的主任、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部分任课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教学计划、教学考核、教学内容、学习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王院长此次教学检查的另一项内容是听课,此次抽检的课程包括:《统计学》、《中级财务会计(上)》、《模拟电子技术2》、《电工学2》。课后王院长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谈,并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方法及教学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课间还与学生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5月20日下午在D01005教室,王院长给自动化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场关于《如何绘制工艺仪表电路图》的讲座,王院长授课幽默风趣、教学内容丰富、课堂互动气氛热烈,受到我院师生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