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出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留学平台 > 正文
外教公寓管理规定
时间:2014年09月10日 12:57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外教公寓的管理,确保外教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外教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特制定本规定。

一、所有入住公寓的外教均应服从管理,按指定房间入住,不得随意调换房间。

二、外教公寓只供外教住宿和工作使用,不得从事任何违反中国法律和法规的活动。

三、入住公寓时,外教应按物品清单对公寓用品进行清点(附公寓用品清单)。

四、外教不得将访客留宿外教公寓。

五、外教的金钱、重要文件及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外出时应锁闭门窗,切断电源、水源和煤气。

六、外教或其亲友如损坏公寓内的任何物品,入住外教须照原价赔偿。

七、外教公寓不得饲养宠物,不得存放危险物品。

八、入住外教不得随意私接电线、改装管道、破坏墙壁。

九、外教合同期满离校时,应按物品清单交接公寓用品,合同期满后十日内必须离校,离校时须将公寓打扫干净,如有损坏,应照价赔偿。

十、对故意损坏公寓财物,破坏公寓管理秩序者,我处有权按情节轻重予以处罚。

十一、入住外教如违反以上规定,责任自负。

十二、本规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解释。

外教(签字):

时间: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