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寒假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在线项目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6:04    作者:     点击:



一、项目概况


为帮助我校同学更好地提升背景、提高英语水平、培养科研兴趣、开拓学术视野、丰富寒假生活,现推出2021年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University at Albany,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校方主办的短期在线寒假项目。该项目旨在整合纽约州优质的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富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


二、学业收获

²  美方精心设计课程并由本校教授亲自授课的非盈利性项目;

²  项目费用最低,性价比超高;

²  学员们集中学习商务英语与专业知识、体验美国文化、聆听各类专题讲座;

²  该课程是精心设计的在线课程,学生无需担心时差,可以在参加国内大学课程的同时按照自己的进度进行课程学习;

²  项目结束后学生可获得约州立大学Albany分校颁发的学习证明,无论是申请海外留学或职场工作机会,都可为个人履历增加竞争力。


三、课程设置(可根据兴趣任选其一)


四周项目:

² AMERICAN STYLE IN FASHION & HOMES 美国时尚和家居风格

² BUSINESS ENGLISH & LEADERSHIP 商务英语与领导力

² CROSS-CULTURAL CONVERSATIONS 跨文化交际

² SPORTS IN THE UNITED STATES 美国体育赛事


三周项目:    

² TOEFL PREPARATION 托福培训

² INTERMEDIATE GRAMMAR 中级语法

² LEADERSHIP STUDIES 领导力培养

² ACADEMIC VOCABULARY • BUSINESS ENGLISH 学术词汇•商务英语


四、项目时间

四周项目开课时间:2021年1月

三周项目可选择以下任一开课时间:

2021年2月1日

2021年2月8日

2021年2月15日

2021年2月22日

2021年3月1日


上课时间:

托福 19:00 -20:10 CST ( MONDAYS & WEDNESDAYS)


中级语法 22:40-23:50 CST (TUESDAYS & THURSDAYS)

领导力 22:40-23:50 CST ( MONDAYS & WEDNESDAYS)

学术词汇 22:40-23:50 CST (MONDAYS & WEDNESDAYS)

商务英语 22:40-23:50 CST (TUESDAYS & THURSDAYS)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10


五、项目费用


三周项目费用:3800元人民币

四周项目费用:4800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学费、项目申请费、行政管理费、资料费。


六、招生对象


全英语授课,要求英语水平良好。能够提供语言能力证明者优先录取。


七、报名、咨询电话


   Linda:135-8903-1046 (微信)



附件: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介绍


纽约州立大学共由64所分校组成,是世界上最庞大的高等教育系统,也是美国最大、最全面的州立大学系统。奥尔巴尼分校位于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市,距离纽约和波士顿均两个半小时车程,交通十分方便。



奥尔巴尼市是美国东北部地区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 是纽约州政府、纽约州立大学总部办公室、众多科研机构和世界五百强分支机构所在地。生活在奥尔巴尼就是生活在美东科技谷,那里是当前最新技术的桥头堡和各种文化娱乐活动的热点地带,各种音乐会、文化活动、体育比赛不计其数。这是奥尔巴尼市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

奥尔巴尼分校始建于1844年,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古老的大学,作为纽约州立大学系统的四所旗舰高校之一,它也是一所具有世界一流教育水平、享有全球美誉度的公立科研型大学。它的纳米技术研究世界第一,是纳米技术研究领域的翘楚:纳米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 55 亿美元的公众和私人投资,是全球最大的纳米技术研究中心,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研究纳米科学与纳米工程的学院。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分校的癌症研究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癌症机构之一,它的基因组学研究中心致力于基因研究,以期发现癌症的基因起源和找到癌症治疗的方法。


注:上图为奥尔巴尼大学商学院,位列全球最美学院50强,仅次于宾大和哈佛商学院


奥尔巴尼分校的商学院是《Princeton Review》杂志评选出的最佳商学院之一,它从1970年开始提供本科课程,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美国东北部综合性和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1974年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分校商学院成为世界上第一所在本科与硕士两个层次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迄今为止,全世界13000所商学院也仅有2%拥有在商务管理与会计学两个专业方向的AACSB双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