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UCSEC英国大学2019年夏季项目
时间:2019年04月07日 16:57    作者: 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此次项目由中英科技教育文化交流中心(UCSEC)举办,其总部位于中国伦敦。是一个已经注册于伦敦金融中心金丝雀码头的综合性机构,致力于传播中英文化,促进中英教育共同发展以及服务科技人才、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

与此次项目合作的大学主要有:牛津大学、埃克塞特大学、雷丁大学、拉夫堡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英国BIMM现代音乐学院(曼切斯特校区)、城市伊斯灵顿学院、威斯敏斯特金斯威学院。

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成绩优异、能顺利完成在英学习任务、能承担访学费用。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B2以上)、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有自主学习及研究能力。

中英科教文化交流中心报名流程:

详情咨询中英科教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张老师:

电话:17783384475(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邮箱:edu@ucsec.org

微信号:ucsec18



UCSEC英国大学2019年夏季项目,详情请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