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招生办主任Brian Stelbotsky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6:57    作者:     点击:

9月10日,第34个“教师节”当天,副院长梁玉蓉教授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Boise State University)招生办主任Brian Stelbotsky和中国区负责人黄家芃(JP)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材料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经济管理系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Brian一行还分别赴经济管理系和材料工程系并与经济管理系主任李建平、材料工程系主任李振中以及两个教学系部的教学科研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教师、教研室负责教师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本科生3+13+1+master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此基础上,双方在共建匹配专业、工程实验实训项目交流互访、落实中方“访问学者”计划、鼓励我院优秀青年教师留美攻读博士学位等方面也取得了共识,增进了了解。

下午Brian Stelbotsky和黄家芃老师在扇形报告厅分别对经济管理系和材料工程系二、三年级的部分学生进行了《精彩留学:博伊西州立大学》的宣讲,回答了部分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