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伯明翰城市大学英语内测简介(下称BCU语言内测)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9:09    作者:     点击:

BCU语言内测,是专门为BCU国内的合作院校开辟的语言绿色通道,是受英国移民局认可的,能够取代雅思考试的权威官方测试。凡是BCU国内的合作院校的学生,有意参加BCU本科、硕士、博士任何一个层次申请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该内测。

 

BCU语言内测有啥好处?


---还在为不断变化的UKVI新政犯愁?

---或因为UKVI认证的考点分散在各省市,选择雅思考位十分紧张而无法报考?

---亦或是由于传说中的雅思评分存在压分,甚而至于辗转各国之间去报考雅思?

以上三个问题,对于报名参加BCU内测的同学们,这一切都不是问题!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将安排本校最NICE的英国语言考官,来华进行现场测试,还有非常慈祥的口语测试考官让大家消除一切紧张的情绪,超常发挥。

 

内测成绩达到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免雅思直接入读


参加BCU的语言内测--------它是类雅思考试的伯明翰城市大学(BCU)的官方测试,取得合格成绩的同学,就已经半只脚迈入了伯明翰城市大学,如果保守规划出国选校,可以将BCU列为将要申请的英国大学之一;如自我评价仍学有余力,英语成绩有提高空间,可以继续冲击UKVI的雅思考试。


伯明翰城市大学官方语言内测,就是为每一位学子,在留学英国深造准备的路上,为大家提供多一份保障,多一份信心!!!

 

    成绩不足的学生们也不要担心,伯明翰城市大学&太原工业学院语言测试中心,有伯明翰城市大学语言学院指定的专职教师与教材,来帮助同学们克服入学前的一切语言障碍,顺利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