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韩国培材大学国际处处长李秉烨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8:08    作者:     点击:

6月13日下午,韩国培材大学国际处处长李秉烨一行访问我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晓宾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张处长向韩国培材大学一行五人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现状及国际交流合作意向后,希望立足于我院应用型转型试点及“新工科”人才培养对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现实需求,充分发挥我院电子、计算机、材料及设计艺术等专业的优势,在双方共有的专业基础上深入合作的同时,拓宽思路,在新的专业集群的引领下,积极探索新的专业设置。李秉烨处长表示韩方愿意继续在课程建设、科研合作、学生留学和专业教师互访等方面与我院沟通交流,特别是在交换生、3+1+M本硕连读及暑期夏令营等项目进行深入合作。

培材大学(韩语:배재대학교)是位于韩国中部大田地区的名牌私立大学。培材大学的前身培材学堂创办于1886年,是韩国第一个公认的高等教育机构。培材大学利用以信息化为基础的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进行电子虚拟空间教学,学校自行开发的远程教育先进技术为优秀的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外培材大学还同世界各国的30多所大学建立了交流关系,通过开展活跃的学术交流,努力成为世界上的名牌大学。培材大学在“欲为大者,当为人役”的校训指引下,把培养21世纪国际化人才作为自己的目标。

培材大学的优势:韩国最早的大学;韩国语教育最优秀的大学;韩国大学中国际化水平最高的大学;为中国留学生设立专属留学生公寓;提供校内工作机会;合作院校推荐的学生,可选择在留学期间一学年可以享受50%的学费减免,其它学年享受30%的学费减免;校内设立多种奖学金;生活舒适、便捷、安全、性价比高;培材大学一年的生活费与学费的总和约5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