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韩国草堂大学朴锺九总长(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6:15    作者:     点击:

423日上午,韩国草堂大学(Chodang University)朴锺九总长(校长)一行访问我院。院长霍世平、副院长梁玉蓉以及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设计艺术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体育系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院长霍世平向朴锺九总长一行五人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实际及国际交流合作意向后,希望立足于我院应用型转型试点及“新工科”人才培养对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现实需求,充分发挥我院机械、电子、自动化等工程专业的优势,在双方共有的专业基础上深入合作的同时,拓宽思路,在新的专业集群的引领下,积极探索新的专业设置。朴锺九总长表示韩方愿意继续在课程建设、科研合作、学生留学和专业教师学习等方面与我院沟通交流,赞成两校在航空工程、食品安全工程、体育等专业做新的尝试,并邀请院领导访问韩国。

随后,两位校长共同签署了《交流协议书》。

韩国草堂大学成立于1994年,是一所拥有22个系、近30个专业、9个硕士专业以及2个博士点的中国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可授予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的四年制本科综合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