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吴刚一行访问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
时间:2016年10月20日 15:34    作者:     点击:

应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校长Bashir Makhoul之邀,日前,党委书记吴刚、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孔令德、外事办主任张晓宾访问了伯明翰城市大学。

伯明翰城市大学校领导Keith Horton教授、David Roberts教授分别会见了吴书记一行。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产业以及促进两校间的合作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并就互派留学生、拓宽合作专业领域以及进一步落实派遣我院专业教师进修访问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吴书记一行还参观访问了伯明翰城市大学国际交流处、科技处、计算和数字技术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了解英方的课堂教学、实践性教学和管理模式等方面的情况。

伯明翰城市大学成立于1843年,是英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2015年12月,我院与其签署了《太原工业学院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合作协议书》,建立校际合作友好关系。

参观伯明翰城市大学工程、设计和生产系统实验室

与伯明翰城市大学校领导会谈后合影